Welcome 2 My Blog

31.5.12

6月1日

部落的系统改了个模样
一个字  乱
久久上来一次
写下自己正在想像的事物
那种感觉 很棒
我很喜欢回味以前的东西和人
虽然再也回不来

好啦 我的假期一个礼拜都在跟上线游戏一起
我爱死它了  吞食天地3
这游戏真的很不错
可爱又动脑 一点也不无聊
不过 话说回来
我的美术好像被我忽略
没有想要去动的意思 怎么办啦
算了 想想下个礼拜的马六甲之旅
缓缓一下心情

Fun Fair
既然在这种时候来
怪怪的
可是既然不用如门票
那就去一下也无妨
在那里的确很兴奋 不过什么也没玩到
360度转 摩天轮 碰碰车 鬼屋
看着开心我也满足 哈哈

考到执照确实很好 
不好就在真的很累 而且一个人驾车很闷
很讨厌把朋友都载回家的那种感觉
因为自己又要处于孤独状态
好的方面又是不需要看人家的脸色
想去哪就去哪 多好
在人其实还蛮有满足感的
哈哈 乱七八糟的感觉







未来的路 靠我自己
再多打击我也_____不放弃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